用户中心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吴兴区综合执法局八里店中队“三色开店地图”——蓝色服务,黄色治理,红色整治
??‖??发布时间:2020-11-20??‖??



吴兴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八里店中队结合辖区餐饮单位管理实际,创新推出了“三色开店地图”,并随即展开“蓝色服务、黄色治理、红色整治”系列工作。



紧紧围绕“三服务”活动精神,对标“三色地图”不同颜色区域类型制定“特色清单”,明确细化不同区域餐饮单位的开设条件,组织餐饮油烟专班执法队员“一对一”上门查看,现场指导油烟、排水等一系列服务,避免餐饮业主开店过程中“走错路,多走路”。



依托“蓝天保卫战”、“污水零直排”、“综合查一次”开展一系列餐饮综合治理工作。检查餐饮单位油烟净化设备206家,油烟净化设备第三方清洗达100%,开展油烟第三方检测餐饮店共12家,定时检查辖区内餐饮单位清掏台账。



针对在红色禁开区域现存违法开设的餐饮店开展专项整治工作。通过上门服务、执法办案、人民调解等多种方式,协助红色区域餐饮店进行选址搬离,共关停餐饮店14家,实现红色禁开区域全面清零并持续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