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德清县综合执法局开展“市民面对面”广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理念,增强执法人员的为民服务意识,提高主动作为、担当实干的能力,努力锻造一支政治素养高、业务能力强、为民服务实的“德清城管”铁军。2020年12月,德清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人民城市人民管、管好城市为人民”主题服务月活动,通过“市民面对面”广场活动,切实提高市民群众法治意识,拉近与市民群众的距离。



执法队员在正翔商业广场上发放宣传资料,为市民们宣传和普及综合行政执法的法律法规、犬类管理和垃圾分类等内容。



各中队通过开展进商家、进小区等活动,上门发放宣传资料,广场设置摊位,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做大家的贴心管家。



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咨询,不仅提高了市民群众法治意识,也拉近与市民群众的距离,融入大家的生活,更走入了大家的心中。德清执法队员们用切实行动践行着“人民城市人民管、管好城市为人民”的服务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