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工作 >智慧城管
【青年文明号】湖州市智慧城管中心代表队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0-15??‖??


10月14日,湖州市智慧城管中心代表队在浙江省城市建设管理协会举办的智慧城管职业技能竞赛中斩获佳绩。其中钱萍同志荣获个人三等奖,湖州市智慧城管中心荣获优秀团体奖。





层层选拔,脱颖而出

“标有消防字样的井盖属于什么井盖?” “观看路段视频,请选择相应事部件问题?”……通过理论知识考试、实务操作演练,最终选拔出6名座席员组成了湖州市智慧城管中心代表队!




争分夺秒,赛前强化

大家互相答疑,分享经验,微信群里一片热火朝天。此外,中心邀请了智慧城管技能竞赛专家组成员针对疑点较多、判断模糊等情况进行培训,进一步增强队员信息采集能力。



乘势而上,勇创佳绩

荣誉的获得,既是肯定也是激励,湖州市智慧城管中心将以此为新的起点提振精神、再接再厉,为提升城市管理规范化、智能化、精细化水平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