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全省综合行政执法队伍规范化暨“枫桥式”中队建设现场会在湖州安吉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29??‖??



10月27日至28日,全省综合行政执法队伍规范化暨“枫桥式”中队建设现场会在湖州安吉召开。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省综合执法办主任储厚冰讲话,湖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张宏亮致辞,省综合执法办副主任童剑峰主持会议。来自全省综合行政执法系统的市、县(市、区)局分管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基层中队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湖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张宏亮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湖州综合执法领域取得了不少进展,构造了综合执法新体系,制造了智慧执法新场景,塑造了柔性执法新品牌,打造了规范执法新标杆。下一步,湖州将推进综合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迈向新征程,为全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湖州市绍兴市

杭州市萧山区湖州市安吉县

东阳市缙云县

宁波市鄞州区平阳县

桐乡市玉环市

△ 湖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绍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萧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安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等10家单位作经验交流发言。



会上,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省综合执法办主任储厚冰充分肯定了基层中队规范化建设取得的新成效,全省综合行政执法系统党建引领作用明显,队伍管理更加规范,执法能力显著提升,清廉根基持续巩固,规范化建设举措推陈出新。各地要以“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为契机,全力推进综合行政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和“枫桥式”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创建,从更高层次、更广范围、更大力度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标准化、规范化、数字化,切实提升行政执法效能和人民群众满意度。要借势借力助推规范化建设,深耕主业狠抓执法业务,固本强基锻造执法铁军,发展枫桥经验规范化建设提质增效,加快形成权责一致、权威高效的“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格局,以队伍规范化水平的整体提升擦亮浙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这张金名片。



天荒坪中队






灵峰中队






会场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