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全市召开住宅小区执法工作责任区制度建设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12??‖??



为深入贯彻《湖州市物业管理条例》,扎实推进“住宅小区执法工作责任区制度”建设,全市住宅小区执法工作责任区制度建设现场推进会于11月11日召开,市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闵山明,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副主任费文晟,市公安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建设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消防救援支队相关负责人和各区县综合执法局主要领导、市综合执法局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闵山明就全面推进“执法进小区”工作,重点强调四个方面:

一要深化认识,强化宣传。“执法进小区”是全面贯彻落实《湖州市物业管理条例》的有力抓手,是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的重要基础,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重要体现。

二要压实责任,全面推进。进一步理清工作职责,主动担当,进一步强化部门联动和镇街协调,明确时间节点。

三要规范履职,优化服务。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履行法定职责,严格规范监管执法,全心全意服务群众。

四要健全机制,确保长效。要推动执法重心和执法力量下移,进一步创新执法方式,进一步强化工作保障,进一步加强督导考核,确保工作有力有效。



会前,组织与会人员现场参观南太湖新区翰林世家小区“住宅小区执法工作责任区制度”建设试点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