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市综合执法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1-26??‖??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和安排,11月25日下午,市综合执法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特邀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马列室主任胡义清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



胡义清教授以“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题,重点从“《决议》的时代背景”、“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一个主题与四个时期”、“第三次飞跃与‘两个确立’”、“历史意义和基本经验”五个部分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特别梳理、归纳和阐述了一些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表述,内容提纲挈领、深入浅出,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性。



专题辅导报告结束后,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讲体会、话感悟、明方向。全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下一步,市综合执法局将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抓好全局重点工作相结合,以更好的工作实绩检验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