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工作 >民生痛点整治
我为群众办实事|执法进小区 服务入民心
??‖??发布时间:2021-12-20??‖??


以“城市管理应该像绣花一样精细”为总体要求,德清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推进执法力量下沉,开展综合执法进小区工作,切实将执法触角延伸到社区,全面提升服务标准,实现城市管理由被动应付向主动服务、由粗放管理向精细管理的深层次转变。



近日,德清县武康街道千秋社区将一面写有“文明执法进社区 热情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城北中队的中队长黄旭强手中,以感谢中队对社区工作的支持。



紧紧围绕执法进社区工作,协助社区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持续深入进行社区人居环境整治,解决楼道占用、停车困难、油烟扰民等民生难题,推进垃圾分类,严查生活垃圾乱堆放。自今年3月结对千秋社区以来,共解决问题91个。



德清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坚持变管理为服务,以“绣花功夫”做好点滴,在为群众办实事中得到百姓的认可,从群众的赞许中体现综合执法人的价值,使城市管理工作更规范、更精细、更有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