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罗安生赴吴兴区调研 “品质新湖州”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7??‖??


11月1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罗安生一行赴吴兴区专题调研“品质新湖州”建设工作。




罗安生一行来到吴兴区三环北路长兴路口、环城南路,调研城市家具更新相关情况。随后,来到狮子巷小区、南白鱼潭小区调研“美丽小区”“美丽街巷”建设情况。



随后,罗安生主持召开协商座谈会。市综合执法局汇报了“品质新湖州”中“打造城市精细管理亮点”建设情况,市公安局、市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吴兴区政府作了补充汇报,市政协委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罗安生对于我市“品质新湖州”建设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要认真完成今年既定目标,牵头部门抓好落实推进,对标对表完成年度工作任务;要及早谋划明年工作思路,梳理项目清单,做好前期工作准备,尽早进入项目施工阶段;要健全完善长效工作机制,主动在工作中发现问题、处理问题,提升城市品质,为建设“六个新湖州”、加快打造生态文明典范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