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湖州市《行政执法协同指挥应用建设与管理规范》地方标准技术审查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30??‖??


2022年11月29日,《行政执法协同指挥应用建设与管理规范》地方标准技术审查会在湖州市召开。湖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主持会议,湖州市委编办、市司法局、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市综合执法局、吴兴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及评审专家等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市级有关部门领导、湖州市农业科技发展中心、湖州职业技术学院和浙江金汇数字技术有限公司等相关专家,成立专家组对标准的技术审查展开细致的评审。

会上,专家组全面听取了《行政执法协同指挥应用建设与管理规范》的起草工作汇报及起草单位湖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和长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标准编制的情况说明。根据技术审查的相关要求,专家组对该标准中总体要求、总体架构、建设要求、功能要求、管理要求和持续改进与评价等各部分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专家组总体上肯定了该标准制定的必要性、重要性和可行性,一致同意对该标准的技术审查意见。

《行政执法协同指挥应用建设与管理规范》是湖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今年8月开始筹备、10月立项的“大综合一体化”标志性改革成果。该标准聚焦解决多头执法、执法“碎片化”、协同不畅、调度不力等突出问题,致力于打造反应灵敏、平战急转的扁平化协同指挥体系,将有力提升执法效能,为实现市域社会治理体系现代化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